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M岛岛主

向幸福出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胡言乱语  

2012-12-23 16:04:34|  分类: 无命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今天上海冷的要死,上午太阳还露了个脸,到了下午又阴沉沉的,风还呼呼的刮着,只好躲在被窝里看电视剧,刚刚去超市买了点东西,也没买什么,就一些吃的菜,小一百就没了,感觉自己还是个很节俭的人了,可翻翻每月的开销零用,工资的大半已经没了,我也不乱买东西呀,想着要不明年还是住厂里的宿舍吧,这样好歹能省下一个月的房租钱呢,又觉得住宿舍不是太舒服,乱哄哄的周围全是一帮臭男人,真是纠结,想着想着就累了,也是,即使我不吃不喝,那又能怎样,也买不起房子车子,算了,能养活自己,够用也就好了。

   我就这么在上海边郊的一个角落里,说是在繁华的大上海,其实和繁华挨不上什么边,不过也无所谓,在哪都是上班挣钱,幸好目前为止觉得上班的氛围还可以,至少不是很勾心斗角,可能是比较基层,制造行业嘛,又处在这么一个乡村地方,总部的人专车过来都得两个小时,于是天高皇帝远,人们的工作状态也轻松很多,人与人之间相处的也都比较融洽,现在跟的师父是科里的主管,人超级好,安安静静的,不会像之前的那个带教师父那样粗口连篇,对我说话也轻声细语些,有问题都会耐心的教我,感觉一下子从地狱被解放到了天堂。

   在看扇娘,其实挺无聊的戏,情节编剧都挺老套的,不过还是在看,因为我更加无聊。

   圣诞节快到了,先祝大家圣诞快乐吧!

胡言乱语 - 朵朵 - CM岛岛主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